close

上禮拜假日去老爺子家度過

晚上洗完澡出來

頭髮濕濕的

老爺子問我要不要吹頭髮

我是不太想啦

大姐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打電腦中的麻將

我也不好意思搶電視

所以頭髮還濕濕的

就去他的房間躺在床上醞釀睡覺的情緒

正在看電腦他問我要不要把頭髮吹乾

我勉強的說好吧

他出去客廳拿吹風機進來幫我吹頭髮

我趴著不動讓他幫我吹

嘻...我還滿喜歡別人弄我頭髮的

感覺很舒服

第一次他幫我吹頭髮

他動作倒是還滿輕柔的

 

星期日中午我們去觀音給他以前同事請客

我們那一桌的人都是老爺子以前的同事

大家幾乎也都退伍了

他學長說我看起來很有氣質

我就只是笑

問老爺子和我怎麼認識的

當然也少不了何時要結婚的問題

老爺子不敢跟學長說是我說要等他35歲的時候

只是說還要2-3年

哈...學長只好又問老爺子你父母親不及阿

頓時之間

我只覺得學長應該是滿頭問號

為何要等到老爺子35歲吧

我只好裝做很認真的吃東西

其實出去請客

幾乎都是他弄東西給我吃

我又是每一道東西都要品嚐

所以晚餐都不必吃了

他用公用湯匙弄魚背部的肉到我的碗裡

學長馬上指正他

就弄魚下巴那邊的肉給我吃

哈...

我其實還滿喜歡吃魚的

不會去在意魚的部位

但是旁邊的左鄰右舍就藉機順便教一下老爺子如何體貼女生

 

有時候想想

未來不管男女朋友會不會走到結婚的這一條路

這些都是男女生必須要學的

女生也許有時也需要龜毛一點

也要慢慢讓男生知道女生的想法

讓男生知道對待女生

有時候真的不可以太隨便

是要多花點心思的....

相處久了

彼此都會了解彼此的個性

太隨便的話

女生還是有可能會落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