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四姐告訴我

他女兒要回來台灣工作

要住在吳興街的半山腰那邊

希望在外租屋的我可以搬過去一起住比較有伴

大概了解一下環境之後

覺得還可以至少距離公司近了些

但是在半山腰交通方面感覺沒有現在住的地方便利

也許也因為要讓晚上更加寧靜吧

不過我還有銀色的小醭醭

姊姊貼心的把我安排在四樓

要我和她女兒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昨晚有點小失眠

除了要把少用和用不到的東西及衣服丟掉外

該搬回嘉義或該給別人的東西

都要請老爺子幫忙我...寄放在他家的倉庫裡

算一算距離現在搬家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

此月又遇上中秋節

加上月底週六要上班

時間還真是有限阿

想到仍不想放棄的瑜珈課該怎麼辦

我會每個禮拜很有毅力的跑回去南勢角上課嗎

現在還真是個問號

除了問號還是會有點擔心

還會有點捨不得中永和...兩個曾經住過的家快滿4年了

要適應新的環境外

還要從新開始尋找我能下班休閒逛逛的店

還有我能接受範圍的店吃飯買東西

不過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能和同年次姊姊的女兒相處的愉快

 

搬家搬過二次也搬出經驗了

除了搬家公司還是搬家公司

因為我有大型家具

這一次我也不知道我可以住多久

搬家   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浩大工程

希望下次搬家是我結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