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參加了插花教一的考試

這一次完全不知道用什麼花插著

只知道是外國老師評分

所以一打開花材還真是有點傻眼

比我們平時練的花材高級勒

其實這兩個月一直練習下來

有點小挫折

因為常常都被更正

老師最後跟我說不要那麼沒信心

只是因為她要抓的嚴格一點

這樣我們才會插的比較仔細

一敲鈴進去考場開始緊張了

核對花材該整理的花弄得差不多

左右看一下別人大概的插法

其實都不一樣哩

秉持著這花型的特點去完成這個作品

等到海綿補滿綠葉才有點放鬆心情

把覺得插的不是很好的花重新修正

我其實滿感謝我旁邊和我前面的同學

雖然她們出自於同老師

我不認識她們

前面的同學比我早完成作品

收拾座位時幫我撿掉落在她身後的綠葉

偶爾轉過身來看看我的作品

也給了我一個小小的建議

哈...她也看的出來我很緊張

我旁邊的同學則是幫我收拾垃圾

還鼓勵我慢慢插

主動借我筆填寫資料

等考完試出去

肥肥在外面等著我

等待評分的心情真是緊張又無聊

門一被打開在外虧看的我們...

看到國外評分老師把我們的作品拿的高高的

想必插不穩的作品穩死的

增添了緊張的氣氛

無聊...肥肥就一直鬧我

等待公佈時

肥肥跑過來幫我拍照

一公佈時

旁邊的同學面對我很高興很興奮的表情

哈...我是十分冷靜的表情

請我幫她跟她的作品拍照留戀

當然我也少不了要請肥肥幫我拍照

更少不了要去慶祝一下吃頓豐盛的晚餐

今年三個同學來考教一

明年剩下二個人要參加教二的考試了

我算過把全部插花執照考完大概還需要七年的時間

未來還需要繼續投資在插花的費用身上也是不小的數字

我想繼續堅持下去

才是不二法門

 

去年有一個國小學生來參加考試

今年卻不見

倒是又看見那一個外國妞

異性相刺吧

沒有興趣去觀察陰盛陽衰的地方

肥肥倒是很悠閒的看妹妹

不過總評是裡面我最年輕吧...

哈...驕傲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