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聽了生平正式的第二場音樂會

第一次是讀五專的時候

忘了票的來源

只知道大家是搭遊覽車去高雄的一個音樂廳

不過印象當中...我聽到睡著

這次姐送給我二張票...

拒絕原因是擔心睡著

不打算去的我

只好送給喜歡參予藝文活動的珍珍

種種原因下

我還是躲不過要去

哈...

我們這群擔心共同的原因都是怕太悶

太悶的後果就是去見周公

換位子後我坐在珍珍旁邊

還好規劃者把傳統的吹吹拉拉打打的音樂會做了改變

多了聲樂和學生的歌聲

打破我對音樂會的觀念

也算是踏入國家音樂廳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