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的2/25日

是我認識老爺子的第一天 (圖一)

從小宣宣家的大馬路口開始

至今天整整二年囉 

昨天在車上

我問老爺子還記的今天是什麼日子

他竟然還記得ㄝ

雖然沒有任何的慶祝

但是平凡過日子

應該就是幸福了吧 

電話裡...

分享生活的瑣事

你猜到我要說的話

互相呵呵大笑一番

混熟了

所以一切都是很自然低...

放屁.挖鼻孔.大笑....

不拘小節的你

只好跟我一起搞笑...

偶爾對我發個小氣

找個爛藉口

不過笑笑就過...

未來會更熟悉彼此

希望彼此學會更多的包容跟忍讓...

這樣才會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