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問我愛哭嗎

我其實不太知道怎麼回答這問題

說不愛哭也不對

很愛哭也是

五專讀書住在外縣市

不能時時回家

壓力大一點時

打電話回家會偷偷掉眼淚

我想媽知道的...

有一天跟陳同學一邊夜讀

一邊聊家裡事

聊著聊著都哭了

聊到家裡事我想我會變的脆弱...

 

前幾天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看到別人訂婚拜別一幕幕投影的照片

加上新娘請主持人代唸給父母親的話語

其實我不知道唸了些什麼

但是我哭了

跟新娘的朋友一起哭了

當爹的大哥看到我這個德性

拿他的餐巾布要給我

告訴我...不認識的人結婚都會哭了

更何況以後如果自己結婚會哭到妝花掉

他生了三個女兒...

他告訴我們..並且也提醒他自己

生到兒子雖然會很高興

生了三個女兒..他也會哭三次..

哈...果然是當爹爹的

不過通常當爹的都會ㄍ一ㄥ住...

要給父母親的話

我想未來我也沒勇氣開口說

只能用哭來表達...我對你們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