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聽到有人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問我怎麼瘦身的

對於美食當前的我

叫我不吃是很難受的一件事情

總之就是愛吃啦...

至從上次減肥食譜事件

我還是覺得我沒那麼大的毅力去吃減肥餐

我五專突然變胖後

我嘗試過郭小莊的巫婆湯減肥餐

她的減肥餐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煮一大鍋就可以吃上好幾天

用全雞去熬高湯加一些蔬菜下去煮成一大鍋

每天的菜色有變化

不過巫婆湯是主餐

我記的我媽那時候每天都很有耐性的弄給我吃

不過我自己吃到後來會發脾氣

看到湯和地瓜葉就會吞不下去

減肥真的很辛苦的一件事

這幾年我選擇繳錢固定時間去運動

雖然我不喜歡喘噓噓的感覺

但是也要強迫自己

會胖除了就是懶得動外

也是因為不忌口和一個大的嚇死人的胃

對高熱量及甜的食物更是愛死了

要減肥要受的健康除了要注意熱量外

運動還是運動

早午餐我會不忌口

晚上能提早時間用餐就盡量提早

過了吃晚餐的時間後

通常我就不再進食

不管肚子多會叫只能喝白開水

夏天會比冬天好減肥

因為冬天天氣冷會比較想要喝熱的湯湯水水的東西

每年只要有些許的成績就好

不然一下子瘦太多會皮膚皺皺的

身體也會被我搞壞掉

想要減肥的人首先熱量表要稍微認識一下內容

飲料要喝可以但也要選擇低熱量的

當然多喝白開水是最好不過了

會變胖大多都是因為攝取過多的熱量

找個自己喜歡的運動和找個同伴一起運動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有毅力

不然就像我一樣繳錢去那裡找同伴一起動

大家一起陪我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