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用我的門號續約幫老爸買了一隻手機

結果泡水的結果只好又換新機

我想我的手機使用了四年

其實我還滿喜歡它的

小小紅紅的

雖然不貴但是有它的質感在 

外螢幕壞了一年多

一直以為它還有很長的壽命

只要換新電池就好了

沒想到好像會傳染似低

手機內螢幕前天變成藍色

我想真的是壞了要我花錢換了

一直再考慮要便宜一點的機種

還是要選擇我比較愛的款式

唉...

其實我似乎只要一般的功能就可以了

不過現在越推功能越多

導致有些外型不錯的機型

價格都降不下來...

對於東西我都很愛護

如果選擇貴一點的

這樣想的話幾年的攤提應該算是很划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