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旁邊的阿姨

她是個生活比較有原則的人

她昨天跟我說她看著這張照片

覺得我笑的好開心

是出自於內心的笑

要我結婚後過了N年在來看這些照片

就會覺得當初是多麼的自在

哈...我開玩笑的接著說..那結婚之後就會笑不出來了啊

另外一個阿姨叫她不要嚇唬我了

怕我以後不敢結婚去

想想也是...

未來生活勢必會比較有壓力

要保有這樣的笑容

再再都是考驗著我的智慧

努力告訴自己想太多都是多餘 

有想過...有心理準備就好

至少現在每天要大笑過日子才是... 

你說對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