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時興起想起了拼圖可以成為我的創意加注

昨天興致沖沖的往上次購買的誠品書店去

算算也有將近五年多的時間囉

還好店家還在裡面營業

總算沒有白跑一趟

回想起那次是我買過最貴的拼圖

也是拼過最多片的拼圖

送給以前的同事當生日禮物 

還拿去專業的店面裱框

所以價值更升等了...

這次我為了自己

雖然已經沒有當初選擇的可愛小朋友的知名畫作

不過也選擇了一幅知名的油畫作

花費我很多時間及比上次更多一點的金錢

一晚幾個小時的時間不知覺就這樣過了

我竟然不會覺得累

這是我多年前的興趣

現在又重新翻起來

熱忱心情依然存在 

這是也算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吧...

 

我常在想我雖然作任何事情不會比別人更有方法跟頭腦

不過我會一直堅持

一步步慢慢來相對時間也花的多

即使最後結果一樣

不過這都會帶給我小小成就感

也是肯定自己的一個方式

然怪媽媽會說我想做的事情

一定都會如我所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