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可以說是每天 都騎著機車載媽媽去布袋的菜市場

市場可以遇到很多人

包括國小同學.鄰居或同學的媽媽

不過這次我遇到的是我國中畢業後打工認識的叔叔

幾十年不見了ㄟ

雖然他的太太之前曾經遇到過我媽媽

也聊到他們多了一個寶貝

見到他..

他是從車上下來

我戴著安全帽坐在機車上面等媽媽

他在對面看了我一眼

我也看了他一眼

直覺反應這個人我見過

腦中出現他的名字並從口中叫出來

我不確定他是否還知道我的名字

我朝著他的方向走過去

他有點訝異我還記的他的人跟名字

問了他家的寶貝

他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

因為大女兒跟即將讀小學一年級的二女兒相差15歲

時間沒有太多

所以只有小聊了一下

回家的路程

小小的回想一下我在那邊的打工情形

在那邊我是最小的

在那邊我是快樂的

在那邊我是受人疼愛的

現在或許那個地方還在不過員工倒是變了吧

整個感覺也跟著不一樣了

希望大家都要過的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