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的情人節

牛郎織女會面的日子 

辦公室的大姊在網路上跟我小聊了一下

問我要去哪裡過節日

因為我要配合肥肥的工作時間

所以只能說等候通知囉

吃吃喝喝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過

問大姊是否有好的意見

她回答的答案讓我覺得很妙

年輕人就是需要去過這種特殊的節日

雖然平時就在吃吃喝喝

節日不需要去吃特別貴的東西

聚在一起的感覺才是比較重要

也比較有過節日的氣氛

我想想也是啦

雖然吃喝這種東西已經不稀奇

從開始談戀愛就要有這種節日聚會的感覺

不然到了以後結婚亦或是有小朋友

更不用說要聚在一起了

肥肥說她們辦公室的大姊

老公根本就不想理會這種節日

我想大姊雖然已經習慣了

不過看著同事的聚會與約會

我想多少還是會羨慕吧...

哈...或許我稍微了解這特殊節日的意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