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有好幾樣東西都是我和肥肥自己DIY來的 

櫥櫃的組合機器人是肥肥的作品

要放到新家當佈置品我們其實會擔心小朋友來訪哩 

尤其是小男生

真要愛不釋手的話

我想我們應該會不知該如何處理...

燭臺是我的巧思

櫥櫃裡面有著大家的愛

收過的大小東西

盡可能都收藏在裡面

從書桌.電視櫃到床邊桌到牆飾物

都是我和肥肥兩人合力搬送及組裝的

我們喜歡自己組裝東西

更讓肥肥覺得有成就感的東西就是組裝風扇燈

那其實很重

要踩在梯子上撐在那邊其實不輕鬆

家裡大大小小二十幾盞燈都是他組裝完成的

連水龍頭他都可以自己分接呢

也許他就是對這方面有興趣

隔壁大姊不由的都要稱讚他一下

我虧他說...被熟女稱讚會高興嗎...

哈...

新手上路

家裡面的油漆跟補土...

雖然有些地方沒有弄得很好

不過這裡面充滿了我們的愛和記憶點

以及曾經互助的結果...

未來我要把我所學運用更多的巧思放在裡面

這樣感覺很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