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原本是要上課的

不過刻意跟插花老師事先調課

去參加瑜珈老師和同學們的聚餐

上課地點不一樣

所以同學們我一個都不認識

唯一認識的就是我同事跟老師囉

當然不能白吃白喝我倆準備了糕點

社區聘請老師教她們

所以學生們可以任意的享用公共設施

從健身房.游泳池.卡拉ok到舞蹈教室等等

二百多戶每月繳交管理費.維護費應該也不少

看起來是個豪華社區

但會去使用這些設施的人大概也就是那些人吧

有意買大樓房子的人在公設方面跟管理費方面是需要考量的

不要一時被這些設施所迷惑囉

每每見到老師我會很開心

不過多說什麼話語

我知道她還是關心我低

一直都有照顧著我這南部的小孩

這似乎吃什麼東西已不重要

去看看老師才是我的目的

謝謝老師邀請我參加聚餐

煮了一大鍋好久沒吃到的肉羹跟雞酒飯

也感謝一直誇獎我

但不認識的熱情班長煮了一臉盆的燒酒雞

有先幫大家冬天進補的感覺

雖然我有男朋友了

不過這也是好事一樁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