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結婚提完親的那一刻起

我想我是開心的

開心的情緒超過於不捨的情緒

深深低明白我對於親人的這一塊始終是脆弱的

脆弱到一開口常常會讓我情緒激動

最近我想我變得更脆弱

別人結婚大多會有婚前恐懼症

開始懷疑嫁給這男人是我一輩子的幸福嗎

我們是以結婚前提做交往

這個時期我在多年前已經經歷過

懂了了解了就不會對這人產生存疑

或許很多事情我喜歡搶在前面思考

有時傻傻低過日子也是一種幸福

現在不捨家人的心情多過於結婚的喜悅

這樣的時間在倒數的過程中很快就會過了

我想爸媽也是吧

一輩子都在為孩子擔心

此時此刻開心之餘雜著不捨的心情應該不會比我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