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性檢查x光片顯示有一小小個小蛀牙

馬上請醫生幫我補牙

補完牙醫生從片子上面看到我的智齒與前一顆牙的接縫處有小小的黑影出現

親切的醫生跟我解釋智齒最好要儘快找時間拔了

才能修補前一顆的蛀牙處

牙齒側邊比咬合面接近神經

所以很容易傷及神經

看了我的表情她已經清楚知道我是第一次要拔智齒

牙根如果不深的話

打完麻藥大概3-5分鐘就可以拔掉一顆

她說我很幸運有按時回診洗牙跟檢查

我以前是很害怕看牙齒的

但是後來例行性的檢查

真的讓我每次都不需要心理建設

就能大步的邁入診所

醫生當然覺得這樣的習慣是好的囉

喔...

下禮拜的智齒bye bye之診所之旅

會讓我小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