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越大越需要懂得人情世故這回事

這陣子是水蜜桃的盛產期

雖然我倆已經享用好幾個了

除了要孝敬家人外還肩負著送禮的任務

我和肥肥騎車上山去復興鄉採買

一路上是很舒服的陰天

逛了二三家後選購完畢

果然物以稀為貴

之前我們一大顆一大顆豪爽的吃都不知道價錢

下山的同時

好想採購路邊的新鮮現採竹筍

當個老婆果然買的東西都不一樣了

總有感覺山上會下雨的FU

經過一個隧道

在進入入口處我被滴到一滴超大滴的水滴

不知出口處已經下起磅礡大雨

一群機車騎士馬上停在出口遮蔽處穿雨衣

老公深知這樣的停車會造成汽車塞車

我們往前進了一點

馬上被老公命令趕快穿上雨衣

只帶了一件雨衣而已

所以他讓給我了

他在前座馬上全身濕

我坐在後座虧他露點了

其實我不確定他是否真的露了

他一邊騎車一邊瞄他的胸前

果然白色衣服印出了顏色

哈...山下天晴無比

他害羞的看了好幾次

還頻頻拉他的衣服勒...

可惜他的露點照來不及為他做紀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