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選擇帛琉的旅遊

它除了是一個渡假島嶼之外

也許是因為連續假期

所以團費加兵險快三萬元

不過老爺子和我倒是覺得滿好玩的

飲食方面也真的倒是吃的不錯

吃了很多新鮮無污染的海鮮

我想比起我第一次去大陸旅遊感覺好多了

清澈.澄淨.無污染這就是我對帛琉海水的感覺

雖然我第一次下水浮潛就獻給了帛琉

但是會游泳的我一下水竟是哇哇大叫

並不是水冷

頓時之間覺得沒有安全感

深怕的是深不見底的海水下面

我的老爺子也有點快要發瘋

我知道我必須要克服心理障礙

但是一切是及不來的

慢慢練習練習練習....

導遊也跟我說一些在水裡踏不到底的站立技巧

教我們用保特瓶餵魚

倒是挺受用的

回來一個禮拜了

雖然曬黑了點

不過是值得的

繼續等待著在帛琉寄給彼此的明信片

朋友們...抱歉囉...

雖然有想起你們...

但是我沒有太多人的地址

未來繼續期待著每一年的出國

繼續期待著更多的渡假島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