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個年紀要開始學投資理財的東西了

昨早去銀行有稍微問一下理財專員

其他跟我比較熟的櫃員

也建議我是應該投資了

襄理也跑過來湊熱鬧

覺得我太晚學投資這一塊

因為一份的死薪水

物價水平都在上揚當中

要存錢都已經是滿不容易了

何況是要存到買房子

回到辦公室

我同事說她到我這個年紀也是在做我這樣的事情

到了三十幾歲的時候錢就越存不住了

所以要學投資也要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經濟狀況

先學自己目前能投資的東西

期待明年房屋景氣低迷的時候

能有機會買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第二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