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改變囉...

除了變胖以外...

還有他內心也一點一滴地在改變

也許吧...

從一個人到現在的兩個人到未來的很多人

不管是誰都要在無形之中...變

他前天晚上突然被通知星期一一早要到澎湖出差

我來不及問我同事要買什麼名產回來

肥肥下午傳簡訊跟我說他買了二瓶干貝醬

我不動聲色

他只好說一瓶要給我    一瓶他自己留

我開玩笑的說....

有誠意一點就給我二瓶

普通誠意就給我一瓶

他其實反應滿快的

有時候把我逗的啼笑皆非

回我...那就比普通好一點,另一罐我吃一半再給妳吧..

哈...

從認識他到現在雖然我不在他身邊

慢慢地他也會想買東西要想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