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菲傭要跟隨著雇主往香港去了

聽到這消息最難過的應該是我們家的菲傭

她是她唯一在台灣的朋友

可以互相傾訴的朋友

說著說著她眼睛泛紅的跟我說

她沒有朋友了

我用破破英文告訴她

隔壁搬來新的住戶

也會有新朋友的

她隻身在台灣

假日都努力的加班著

我和室友平時晚上都很晚回家

更不用說要請她幫我們準備晚餐了

我晚上沒事的話

早上出門會請她幫我準備晚餐

她是很高興很樂意的

也許她也喜歡熱鬧的感覺

室友幾天不回來

她也會關心一下室友怎麼都沒回來

擔心她煮給我們的菜不好吃

果然是媽媽...

用疼愛孩子的心來照顧我們...

謝謝您....

希望過完年上去山上之後

雖然會比在這裡辛苦一點點

不過幾乎每天都有人吃晚餐

我人陪著妳

妳會覺得生活有意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