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遺傳到老爸

很會長痣...

看的到的臉跟脖子特愛長

我一直以來都是給夜市或路邊的小攤販點痣

順便看看哪個痣不好

臉上一顆痣雖然不大顆但是很頑固

讓我被塗白色腐蝕藥膏好多次

還是努力要生長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長在眼尾正下方

而且是凸出來的痣

讓我眼淚滴出來二次

那是最痛的部位

這次肥肥終於看不下去了

我一直嚷嚷著要去除痣

他只好建議我去美容診所

昨晚給醫生看了

他說上麻藥過半小時就可以雷射了

我楞了一下還跟他確認一次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速戰速決

洗完臉認真的數了十顆痣

上完白色麻藥看著電視等待中

等到被叫上去躺在美容椅上

真覺得一陣冷

天氣冷外加穿大圓領的衣服方便除痣

還加上小緊張吧

因為小姐事前還問我要不要去洗手間

認真的數了十顆痣上麻藥

醫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通通把我在脖子上的銀河系除掉

也許他覺得脖子沒上麻藥也不會太痛

半買半相送正面跟側面解決了

比較凸的痣要雷射比較多下

所以等到覺得要痛時就會聞到肉香

不過還是動物肉香比較香

人肉香就有點類似牙齒抽神經的味道

不是很好聞哩

細細東西一直在臉上戳著

其實不太痛就作完了

最近傷口盡量不要碰水

還要早晚擦藥

醫生說脖子的傷口復原後會偏白

臉上的傷口會呈現正常膚色

說實在的我比較佩服臉上整片除斑的人

一直在傷口附近被戳著

比較有痛覺產生

這是我的第一次雷射經驗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夜市跟診所的哪一個好阿

我只能說夜市的沒上麻藥會痛一點

不過他上完藥膏腐蝕完後就不緊張了

不會有肉香味

雷射會依醫生覺得去除效果如何而決定是否多打幾下

傷口太深會有痛覺產生

深傷口隔天會有小痛感

有傷口的地方除了少碰水還要少吃醬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