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有想著結婚要請老師跟朋友幫忙我稍微佈置一下會場

也許是我學插花這麼多年

所以漸漸看不慣餐廳用人造花為主的佈置

還是覺得鮮花美多了

老師提醒過我結婚的東西少自己來

免的以後歹命

我想這部分我還是稍微要注意一下

婚紗店送的捧花大多是綠葉多於花

看過多數新娘的捧花照片

我還是決定勞煩老師

還沒開口之際

老師居然先開口要幫我做拍婚紗的捧花

還問我需要幾個

我好高興又好感動...

除了要謝謝老師外

我想認識多年的同學也是

雖然我不想炸妳們

謝謝妳們給我祝福

更謝謝妳們陪伴我多年

哈...真是好福氣的我

從房地產.珠寶店.旅行社的老闆娘們

我想有一天我會需要妳們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