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日天氣陰...

非常好的日子

路上下雨兼塞車

沒想到前一天通知要回來的哥哥跟大嫂

很早就回到家裡來...

兩個身負使命的人塞車快到中午才到

鄉下的習俗提親當天是不可以留下來吃飯的

不過以我對阿爸的了解

他才不認這一套勒

所以家人不反對

我也殿殿沒意見

嫂嫂說古代不可以留下來吃飯是因為怕女方反悔

所以拿了八字就要趕快離開

對方要拿伴手禮是要雙的

爸爸替我湊到了十個人

陪我吃了一桌提親飯...

提完親當然要看個好日子

錢的事情怎麼可以落入別人的口袋

當然是經驗老道的姨丈非他莫屬了

從過年後到夏天前合了四個日子

考量了假期因素放棄了很好的日子

我們選擇了對我們比較普通的好日子

昨天12/21馬上決定了日子趁著難得北部的好天氣...

去了我們曾經去給朋友宴客過的餐廳

訂了酒席

桃園的餐廳可以這麼貴

也許他真的是賣氣氛跟場地的

而且很硬沒的談

明年是百年所以更是訂席率高

更沒有空間可談

週年慶加上又是年底結婚多紅鞋也多

繞去了百貨公司只為了買一雙鞋

不管是哪裡的週年慶

我想都是看人頭的

去的目的達成了

拜了一雙為了結婚要穿的紅鞋

簡單.鞋跟不高加上紅色不艷麗

正是符合我的需求...

也是媽媽的要求喜氣點... 

一步一步來到明年5/28日

我將成為新娘子

心理要調適

外在要修飾

物品要購買

東西要訂購

錢要花出去...

腦袋想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