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阿樂叫小毓毓喔

我抱妳那麼多次第一次跟妳一起照相哩

身為阿姨的我每個月都要看妳一次

每一次看到妳都會讓我驚呼

這一次妳的脖子已經挺的很穩了

所以抱妳可以隨性一點

那天中午(11/12)妳阿母才跟妳阿爸從嘉義回高雄

妳媽媽一直問我跟姨丈幾點到嘉義

有沒有確定中午要去水上吃喜酒完喜酒才回家

一整個很趕的路程

妳姨丈說他不累要帶我去高雄

只好讓妳們先回高雄去

姨丈跟我及阿嬤又隨後去找妳們

帶給妳一個超大的禮物

機車差點載不回家

誰叫妳阿母說禮物太小怕妳吞下去

明年要彈鋼琴給阿姨聽喔


眼睛一整個跟我比大

我的大目仔稱號

要換人了

哈...

每次看到妳都要幫妳做個紀錄

改天做個光碟片mv送給妳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