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辦公室跟我年紀相仿的同事

突然跟我說她最近可能要離職了

其實我不是很意外

因為她曾經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她不喜歡這裡老闆的想法和作風

她想要去個有挑戰性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怎麼開口跟老闆說

但是她會找時間

現在不開口

等到了一段時間後會越不敢開口

想想...她說的也是

我想了這個問題也好一段時間了

但是始終沒有很仔細的去想這個問題

一直在逃避這個問題

該怎麼辦呢

我要等到以後拿結婚當藉口嗎

還是順其自然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工作幾年下來

除了說...捨不得外

我不再去試著說服別人

一旦決定了

或許也意味了

心....改變了

我只能祝福

未來大家都還會是朋友

只是大家不常碰面罷了

昨天被她再一次的一點

原本中年想開花店的我

又多了一個想法

可以回到鄉下純樸的地方

去做做花農也是不錯的

不過目前...

需要再增加花的知識

加油...蔡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