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個性算是會碎碎唸的

不過都是唸在我在意的地方

這陣子你在準備考試

漸漸地也發現你的無心準備

除了是因為考試內容不好讀之外

你這陣子也很忙碌

去年到今年

我唸的都是那幾樣事情

問你...會覺得煩嗎

反倒是唸到我自己都煩了

讀書是你自己的事情

升官是為了工作

雖然會帶來更多的壓力

但是我們也可以生活順利一點

結婚...

雖然以後不知道你又會在哪裡上班

目前我們皆身處於台北

家裡重建亦或是在哪裡新買房子

似乎是未來必須都要遇見的事情

討論過...

這幾件事情似乎都還是停留在原點

雖然未來變數很多很多

該著手準備的是否也都應該要慢慢進行了

讓我覺得你的態度不積極

全因未來的變數多嗎還是你就是這樣的個性

我該怎麼辦呢

很老實的跟你說...我生氣...

昨晚...

故意不打電話給你

你加你的班

我睡我的覺

只因我生氣

真該好好找你聊聊未來是否還要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