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火車上聽到朋友的身體狀況

是個令我們都很擔憂的事情

也是個會讓腦袋突然變傻的答案

眼淚陪著她一起流

一怎個不知道怎麼安慰哩

換個機車騎車回家眼淚還是止不住

腦袋想了一些事情

看是否可以幫的上她的忙

只是希望我們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在我可以幫的上忙的範圍

我會意不容遲的幫忙低

加油哩...

 

今天我又回來北部上班了

桌上有一個郵局寄來的包裹

是學妹的愛心...葉酸鐵錠

我會每天一錠努力的吞的

看樣子吃食物以外的補品越來越多了

也越來越多人在替我著急跟替我加油哩

我這幾次拔罐下來

發現了一個嚴重的病灶

原來我在五專尾椎所受的傷是這麼的嚴重

沒有放血只有拔罐

就可以讓我的血噴出來

讓幫我拔罐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哩

目前食療食補...等多方繼續進行中

 

也謝謝小敏在這段日子中

陪我聊天打屁給我意見

真是不好意思的又給她請吃一餐

看樣子下次她來北部找我時

我要準備更大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