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調養身體求神問卜

什麼偏方秘方都開始要去試試

中藥繼續吃

四物湯搭配著喝

筋骨血脈也要去打通

做了拔罐才明瞭

其實自己的身體累積了很多不順暢的氣

看那全身的黑青樣就知道

真空火罐越吸越緊

藉著微溫的溫度讓毛細孔打開

火罐真空中吸起了晦氣

身體越不舒服的地方吸的氣越多

每個身體器官都有各自的反射區

越把皮下組織揪起來拉起來的地方越不舒服

也代表某些器官比較弱

皮膚表面呈現出來的也越黑

我居然在去參加喜宴前毫不考慮的去做這件事

胸口.背部的黑青我想穿著洋裝也會些微的露出來

我們只是小小小...的配角所以我不在乎

哈...我跟老公說就當作被種黑青的草莓在身上

要不然別人問起時就說我被家暴了

最近很忙也很累身體能調養好我想這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在遠的地方在趕的路程我都要去做最後的努力...

加油吧...再給自己最後三個月的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