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婚宴喜帖

是個手寫的明信片和一張邀請函

看起來拉哩拉渣的紙張一堆

哈...不過也是新人的巧思啦

為了講求環保沒有傳統的謝卡用一張印有照片的邀請函代表著所有



 

北部的早上還飄著毛毛雨

冷風中雜著灰灰的天氣瀰漫著濃霧

在朝馬總站等待著ISO

沒想到同時間8點出發

我們會那麼早到台中哩

看樣子我們趕不上11點的儀式囉

星期六補班

出門前一晚我到凌晨二點才入睡

也真是辛苦老公假日不能好好補眠

這一頭短髮老公說比較沒有女人味

不過他覺得我自己洗頭髮比較快速

也沒必要為了他去留長髮哩

 


 

位於台中大坑的心之芳庭

交通有點不便不過景色還不錯哩

好佳在老公突然不用值班

不然我就不會出現了

最近我很忙也很累

也變得很胖

站到體重計上看到令我傻眼的數字

真是不敢相信

只能說三餐實在太正常吃了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

今天的兩位主角出現啦

每次的進場都是那麼的快速通過

快到我看不清楚新娘的禮服長的什麼樣

你們的用心我看到囉

這天也是籌備婚禮中最後的呈現

在每對新人中都會留下深刻回憶

老話一句...一定要幸福喔

 

那天陪我玩樂的兩個溫柔男人

有ISO在的地方總是讓我笑得很大聲

這次新人跟我結婚時用同款的喜餅

最近才剛吃過而已

所以請老公整盒帶回北部跟同事分享

請老公送我們去車站準備出公差去

我跟老公說我要跟ISO跑了哩

也謝謝ISO平安的送我到達目的地

原來我出公差的地方離你家那麼近


 

餐廳另外一區是供給觀光客休閒吃飯的地方

每一區都有不同的特色

只是吃完喜酒人就多了

到處是人頭

門票可以抵消費

我們是去吃喜酒的

所以可以暢行無阻


這次婚宴活動

我和老公無意間猜中了內容

收禮桌後方擺著腳踏車我跟老公說新人應該會騎腳踏車進場

沒想到老公更神

他說新人說不定會穿高中制服進場

果真被我兩猜中了


 

今天參與這個婚宴的國小同學

現在似乎都要吃喜酒時才會碰到面了

還沒結婚的同學請努力

老公已經在盤算著這桌還有幾攤喜酒要吃呢

也恭喜這當中又有同學要再次當媽了

新娘的媽媽

是我們這群孩子的國小導師

我們的ISO先生很怕老師

哈...據說小時候被賞過巴掌哩

 


這是我今天的整體造型

一上車老公偷掀我裙裙

說我的裙裙好短喔

哈...

雖然是人妻

但是端莊中還是要小小辣一翻

在特別的場合還是要為自己打扮一下

這就是我的作風

 


這個場地似乎可以辦戶外的活動

感覺還不賴

可是偏偏冬天遇到了夏天的天氣

讓我覺得受不了

還好我穿春裝出門了

我跟老公說要是那時我結婚當天天氣這麼好的話

我們的戶外活動也不會讓我那麼失望

他知道他自己還欠我一個誓言

他說他會給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