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也是我們外拍婚紗的日子

今天的天氣是個下雨天

我的手機最近壞掉了

只能用擴音的功能跟對方通話

是個挺麻煩的事情

老公說要送我滑來滑去的手機

但是我不喜歡一直上網

況且我的手機還是一付八成新的樣子

還不打算換

目前接著耳機可以接聽就好了

所以我要換別的禮物

昨天老公上班很忙又要去學校一趟

下雨天的我請老公別來找我了

不然他肯定遲到

今天他不在台北

禮物隨時都可以買不急於這一時

哈...看到老公這麼有心買不買其實我不會在意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也是如此

看他這麼忙碌又這麼晚下班實在不忍心讓他陪我過節

上班還是比較重要的一件事

 

周末我其實過了農曆生日

雖然沒有蛋糕

但是有昂貴的一餐

謝謝哥哥嫂嫂讓我搭便車回北部

開車很殺的嫂嫂聽到廣播報今天農曆時居然記的我的生日

帶我去了南寮漁港吃海鮮

特別點了一隻麻油龍蝦幫我慶生順便補氣

心中好多的感謝哩

頓時之間感覺自己很像他們的小孩被受寵愛

 

今天自己滿三十歲囉

不知不覺來到了三字頭

不說年齡感覺自己還很年輕哩

好多事想做

好多事需要時間去完成

等時機等機會等....

還是要替自己加油...

順便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目前應該要把手邊棘手的事情先順利完成才是

加油!!加油!!

也替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