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69  
 洋菇玉米筍

料...

玉米筍一盒.洋菇一盒.黑胡椒粉少許

 

原本這道菜是參考CAROL的碧綠筍炒鮮蔬

把下一道菜的碧綠筍拿來和這道菜一起煮就是食譜的做法

但是我買完菜突然被通知要出公差

所以菜就躺在冰箱一個禮拜

平日回家就把一道菜變成兩道菜

讓我自己跟老公帶便當囉

這道菜其實就是那些材料下去炒熟就可以了

不太需要功夫

P1070068   

蝦米碧綠筍

材料..

碧綠筍一把.蝦米適量.白胡椒粉少許

 

碧綠筍其實又叫金針莖也稱為美人心,碧玉筍

為了把它變成兩道菜

剛好冰箱有蝦米就拿下去加料

材料全部拿下去炒就可以成為這道料理囉

 

今年生日原本已經想好要替自己做個生日蛋糕

要替自己做個異國料理

看樣子似乎沒時間

結婚後雖然是假日夫妻

但是現在我常不在北部

跟老公碰面的機會越來越少

真覺得有點對他很不好意思哩

雖然他跟我說他假日也有事情要忙

身邊沒有個老婆我想他還是會覺得生活無趣了點吧

老公...謝謝你啦

總是給我無限的空間

只要不是壞事

總是支持我做的任何決定

我知道我有時很固執

但是你會尊重

也會去接受包容

更不會對我碎碎念哩

要跟你說...有你真好

未來的每一年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