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226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也是我的生日

好久沒有烤蛋糕麵包

上周末利用家裡現有的材料及做條鮮奶吐司

老公最近迷上吃草莓

任意加上自己喜愛的水果跟冰淇淋.蜂蜜

就有好吃的蜜糖土司當生日蛋糕囉

年紀越長越沒有想要過生日的感覺

雖然家裡有現成的蠟燭

還是覺得簡單過就好... 

老公喜歡這款甜甜的蜜糖土司

但他說以後他不會要求我做給他吃

拿來當招待客人的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從一開始的做吐司.發酵.烤吐司.挖土司.煎吐司到裝飾

實在花了很多的時間哩

P1140233  

不過對我來說

家人能吃得很開心滿意

會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哩

 

謝謝同事送給我一盒日本的草莓

老公說日本草莓比較香

我的感覺是草莓吃起來的口感比台灣草莓扎實

看起來較大顆

形狀也比較一致

攜帶上不像台灣草莓比較容易受傷哩

 P1140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