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聯合報的一篇讀者寫的文章

題目是...告別老公的前世情人

這是一篇媽媽嫁女兒所寫的文章

想必前世情人講的就是女兒

內容大概是...

女兒要出嫁了當老爸的會很捨不得女兒嫁給另外一個男人

這個老媽為了讓老爸在結婚那天能很沉穩的把祝賀詞講完

不要帶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祝福小倆口

然後懷著非常不捨的心情把女兒送出門

這樣其實會使女兒更捨不得...

老媽在女兒做完光碟片時提前請女兒把光碟拿回家給兩老先觀看

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其實我相信這老爸歷歷在目

經過一個禮拜...天天這樣的訓練

女兒出嫁那天心情或許會平靜沉穩一點

帶著紅眼框的祝福不會讓人太感傷

 

看完這篇文章讓我覺得真是好方法啊

還是讓我不禁想起自己出嫁的那天

我的老爸不是個很會表達對子女關心的人

那時的我有個遺傳的剛硬個性跟脾氣

所以不對盤時我會對著家裡的人發脾氣

我不覺得我出嫁時我的老爸會捨不得

沉盡在自己複雜的情緒裡頭是不捨是快樂

感覺很平靜其實心情已經像在洗三溫暖了

說拜別我只知道我下了樓梯見到爸媽

我知道下一個做動作我要跪下我要拜別

兩行眼淚只有不受控制的往下流

哪有心情抬頭看看爸媽的反應

爸媽不捨我們這樣跪所以沒拜別就被扶起來了

直到看的攝影師幫我拍的照片

我看到老爸鼻子紅紅的

老媽就更不用說了

在老爸心中覺得最不聽話最不受控制的女兒

我想也是他最不捨的一個吧 

至於MV的部分

結完婚了老爸在我面前說沒空看

但是我懂他的心情...

似乎是一種想面對又不敢看的複雜心情

跟我是一樣滴...

呵...到現在看到人家出嫁我還是這麼容易心情激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