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我的老師幫我準備小盆栽

自己帶花器去種植的小品盆花

要準備送人家入厝的

我想很少住家入厝會想到綠色植物

一些綠色植物看起來會有生機盎然的感覺

恭喜買新厝的親戚囉

不知道要送甚

一點點心意我想你們也會很開心滴

其實學插花很少有機會玩這種東西

偶爾玩玩也不錯啦


 

種植這盆栽其實還滿快滴

可以維持半年不用曬太陽

簡簡單單一點紅花增加一點喜氣


 

來張背面照

 

這兩個月插花課先休息一下

也讓收支平衡一些

這是從學插花到現在第一次休息這麼長的時間

最近似乎越來越隨心所欲

雖然下禮拜的喜宴是很想去參加

但是想到選舉大選--塞車還是塞車

加上老公非常規性的要值班

我要做些事情

所以放棄的機率偏高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