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即將成為11月的新娘

交往了多年終於要踏上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還真是替她開心

最近我正在為今年年底的目標做努力

她看了我最近的作品

DSC01974   

想請我幫她做新娘捧花

造型雖然特別也是獨一無二的

是台灣很少會出現的架構花型

ㄧ般大概只會出現在表演會場或國外獻花的會場

結婚場地更不容易會出現

我沒太多自信的作品

有人欣賞喜歡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但是自從上次幫好友carrie做了捧花跟胸花

花 花2 花3  

總覺得答應別人的事情

會給我自己帶來壓力

我會希望對方跟自己都喜歡最後的成品

不過還是會以對方喜歡的樣式為優先考量

事前需要先溝通色系.喜歡的花跟型狀

先練習試做

看完練習品後再次溝通

我就是這樣龜毛

不是只是當天把成品就這樣拿出來而已

果然興趣跟當飯吃的才能果然是兩碼子事

所以不管最終是不是要幫室友做捧花

未來如果想搞這些

終究還是必須克服跨出心裡的那一步

哈...明明自己都已經結婚了

看到雜誌還是忍不住要看看美美的婚紗.晚禮服.飾品.戒指跟捧花

這樣看看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