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飾在我家樓梯走道的押花作品叫...花田

其實還沒裱框以前我沒有很愛這個作品的呈現

總覺得顏色太鮮豔了點

想了好多次還是決定試試看

還好老師很會挑邊框

整體搭起來有較沉穩的感覺..倒數第二個作品

也是上學期為了結婚而拖到下學期才完成的成品


上學期的作品...餐墊

這個獨一無二的作品我捨不得拿來用

只好拿來墊在展示的碗盤下囉

看樣子我喜歡簡簡單單不複雜的作品



最後一個作品--隔熱墊

為我的押花課程畫下最後一頁

 

回家一趟腦袋突然有了一個新的想法冒出來ㄟ

不過對我來說是個有點遙遠的夢想

沒關係...就一步一"部"向前走

多少的努力就有多少的收穫

堅持著自己的座右銘...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不要擔心...繼續走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