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3/26日星期日

人在澎湖上班的你

總有許多天的假期回台"探親"

這天是我們兩個第二次單獨約會的日子

也是我倆成為男女朋友的紀念日  

回憶起來每每都覺得很好笑

記的由淡水老街往愚人碼頭的路上

你從口袋掏出一只玻璃瓶子上黏有一隻鯨魚的小瓶子送給我

那是你第一次送給我的禮物

珍貴的不在於瓶子的價錢

而是在於裡面裝的澎湖"名產"....星沙 

是你從沙堆裡面慢慢挑出來的

 

到達了目的地

最後請情侶幫我們照了合照

繼續的往對岸前進到木橋

坐在木椅上給你看了相機我家人的照片後

你堅持的要我把木橋走完

其實我從來不知這木橋所代表的涵義

直到不知過了多久從你口中得知那是情人橋

 

回程的路在拱橋上

你想牽我...

但是想用很自然的方式發生

起初的你用左手指頭輕輕的碰我右手二下

直到第三下你微微發抖的手終於牽了我 

我知道你很緊張

怕我把你的手甩開

我忍不住頭往右邊一撇...笑了一下

嘻嘻嘻....甜甜的一刻

真是可愛的我們.... 

終於可以跟大家宣佈我們成為男女朋友了

 

今天滿一年囉

去年約定好一年時要回去淡水走走的我們

也在3/24日去履行了

雖然下了一場雨有點掃興

不過這不會打亂了我們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