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醫生是確保自己沒事

我才會想要去看醫生

但是昨天幫我照X光的伯伯

實在讓我很不舒服

有種心靈小小被欺負的感覺

下次不管怎樣

我要盡量避免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

 

我記的我以前我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

住在外面漸漸學習長大

也許是沒有父母親在身邊可以給我依靠吧

也或許當久了台北人自信多了一點

越敢對於其他事情有任何要求

有顧客至上的感覺

但是前提之下也是要互相尊重

台北人太過於熱心

會讓我退避三舍

有恐懼的心理

也許在我的觀念上

台北人本身個性就是較於冷漠...

不太熟的人跟我裝熟

就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