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愛敗家ㄝ

然到是天氣變涼了

所以勾起人愛吃的慾望跟逛街的興致

短短1.2個禮拜家裡多了好幾件衣服跟鞋子

哈...換季時的戰利品

加上被邀請10月多要當隔壁鄰居的伴娘 

變的買東西是一種理所當然

當伴娘這也是我結婚前所希望的...

能夠如願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一整個就是開心

管它是不是假日...

隨意的場合有隨便的樣子

隆重的場合依我的個性

哪有太隨便的道理...

我很高興我姐姐可以跟我一起被邀請

雖然不是自家的親戚

不過也算是小時候的玩伴了

上次見到我姐

要給她拍拍手

瘦身有成...

反倒是骨架子粗的我

距離我的明年目標還有6-8公斤的努力空間...

要更加努力...

祝福新人...

美滿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