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月大概會回去深坑一次

對面搬來一家公司也一陣子了

我第一次碰到她們公司老闆時

是老闆主動過來打招呼的...

也許是我們這邊公司平時就無人

所以特別過來關心一下是誰造訪了

昨天也不例外

寒喧了幾句

碰巧我要下班時又好巧不巧的跟老闆同時間

這次問的是我的私事

其實不是很想回答哩

無非就是怎麼會來台北上班阿

現在住哪裡的...

雖不想答也只好乖乖做答

有時也真想蠻混過去

老闆給我的感覺就是客客氣氣

回程的途中

我在想他能當上老闆

一定有他的能力在

我突然想到以前我們公司的總經理

感覺也是給人如此客氣

或許也是他們長的有點像吧

哈...客氣的背後我也曾經看到過銳利的眼神

是不是一旦成為你的老闆

客氣的人就變的不是如此了呢

也許我有點被社會污染了吧...

竟然有這樣的念頭...

是好是壞呢...

我想這答案暫時無解...

不過在商場上不必要的話

還是少說一些對自己會比較好...

雖然我跟你還不熟

還是謝謝老闆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