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路上走路偶爾會遇見名人...

前一陣子去賣場在手扶梯上

看到正在走路的黃國倫老師

那時候我還說了...明星ㄝ

那時候黃老師聽到了

抬頭看一下是誰這麼稱呼他

哈...不過他還滿客氣的

對我們笑一笑...

 

歐陽龍先生是我在大安捷運站門口遇到的

他那時候因為要選舉的關係

所以在拜票

不過還是跟電視一樣長的真的帥的哩

他老婆傅娟則是洽公時也是在公司附近遇到低...

 

陳俊生現在應該是速讀的老師吧

聽說他的辦公室在大安捷運站附近

算是遇見過二次囉

長的高高的哩

 

飛兒樂團的阿沁是我剛好去銀行裡面辦事情遇到的

因為有行員的起鬨所以我有跟他照一張像哩

 

昨天呢...

也是去銀行的路上

對面走來了一個看起來眼熟的先生

哈...是我前一陣子迷的節目的主角...時尚F4中的藍鈞天

他穿著很休閒牽著一隻小狗狗在散步

也許是因為狗狗走路慢

所以看起來沒什麼精神哩...

 

總之藝人也是人

被大家所認識

所以大家會用放大鏡去看他們

他們必須要去訓練自己變成很自然的事情

所以言行舉止當然要特別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