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我年紀相仿的同事再這裡的最後一天

轉換到新建房屋的銷售

除了銷售房屋外還要學習專案的處理

真是一門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愛哭重感情的她

哭了好幾回

我也把她當成姊姊看待

很多事情都會跟她分享

無意間...

知道她喜歡kenzo水之戀香水

我買了一小瓶給她

這輩子除了肥肥外

這是我送給朋友第二貴的禮物

百貨公司果然是百貨公司

比網站還有sa sa精品館貴

雖然我比大家都提早知道她想要離職

我也不想多做挽留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夢想

踏出去努力實現需要勇氣

同事說那種感覺好像是自己女兒長大了

要飛出去了

雖然捨不得怕女兒受傷

但是還是要放手

還是希望她能順利

我想在這裡

她還是對我不放心

也許也因為她的媽媽是我姐的好朋友

所以對很多事情她都很了解吧

今天是她離開這裡的第一天

我開始覺得不習慣囉

未來的下一個月

魏媽媽即將又會來到這裡

之所以會叫媽媽呢

是因為我有些事情她懂

也是之前滿照顧我的同事

既然公司工作環境不錯

又是她曾經熟悉的地方

那何不在推薦她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