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到客廳放包包

車庫門口又被停放車子

出去一看...又是那台車

車窗上也沒留電話

想必上次應該沒有被開紅單或是拖吊

傭人剛在車庫打掃沒有看到有人停車

也不清楚是哪一戶車主的

不囉唆...先通知交通大隊處理好了

吃完早餐拖吊車還沒到

本姑娘哪有時間慢慢等

只好請傭人幫我把機車從正門抬出去

路過的人看到了

除了無奈也沒辦法說什麼

我也用便條紙留言給車主

不管拖吊不脫吊

至少讓他知道車庫有機車出入

晚上回家地上有粉筆的字跡

傭人也激動的跟我說我沒遇到的事情

警察問傭人老闆呢

車主來找車時批哩啪啦的生氣了

造成鄰居開窗看發生什麼事情

算是給他個教訓吧

車庫前面門口還有一塊地方可以停車

每次都要停在剛好正門口

我又不知道是哪一戶大戶人家

只好請警察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