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正式來臨了

比起冬天

我還是愛冬天多一點

這禮拜...

巴掌大的蜘蛛...

前臂粗的眼鏡蛇出現在我家花園

還好...我沒看到蛇

不然我會嚇死...

也許是天氣突然變很好

所以動物都出來逛街了吧

我和肥肥騎著新買的車車

決定機車一日遊

不過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騎上去陽明山時

微微的涼風真是舒服

我一直以為我去過的擎天崗

原來我沒去過

熱到走沒幾公里投降...下山去

到了金山去老街吃午餐

肚子有點餓

我是忍受不了餓的人

所以有點要發火了

飽食一頓

上車我跟肥肥說我想睡覺了

沒想到就真的在機車上睡著了

經過我最愛的淡金公路

眼睛實在睜不開

肥肥喜愛玩水

問我要不要下去走走

還是無力繼續睡

睡到快到市區我才清醒

清醒了亂報路

肥肥只好叫我繼續睡好了

哈...真是搞笑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機車上怎麼可以睡著

有點誇張

肥肥曬到兩隻手臂發痛

真是對不起他

夏天夏天...

真是討厭...

去哪裡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