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看到我的榮總減肥食譜了吧

至從上次我試驗完一個禮拜後

我想應該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結果...

三天照著食譜吃下來的結果

我只瘦了1.5公斤

之後的正常飲食下來到現在有二個禮拜多的時間

有復胖回來

不過還是比之前少了零點幾公斤

減肥食譜晚上的餐點很豐盛

對於上班一族的我們

中午血糖低到下午這一段時間最難熬了

我建議早餐可以八點多到公司吃

晚餐的時間提前到五點多用餐

我想這食譜也是有計算過熱量的

夏天應該比冬天好減肥

吃個幾週我想不瘦也難

不過在恢復飲食時也不可以攝取太高的熱量

不然就功虧一餽了

下個月上班許可的話

我想又要來自虐一下自己

要減肥者一起加油吧

不只要吃也要一起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