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台北有一個好處...

就是商店多到處可以買東西

便利的勒

上課...自我學習的地方也多

最近很多東西都想學哩

不過我的時間有限

經費也有限

更不想因為學了某些東西而放棄舊有的課程

我想這就是堅持和興趣的結果吧 

手工藝的東西學起來光是材料費就不便宜了

何況加上課程費

嘻...什麼都想試試

真是煩惱要選什麼勒

不過我想現在又有些新的想法了

看倌們...

別說我多變

只可以說我善變

呵...上課地方多就是有這種好處

多方價格可以比較

期待九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