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肥肥選了 一家大溪附近的牛肉麵店吃晚餐

五點多左右店家還不是有很多客人

我和肥肥進去店家後

只有一對男女在用餐

男的位子面向馬路

我則面對著他

肥肥去拿菜單時

我有發現那男生看了我們這桌一眼

我不以為意的從他身旁走過

去找肥肥討論及拿小菜

肥肥又再次的去拿用餐餐具

那先生往肥肥的方向走去

兩個就開始對話了起來

肥肥開始介紹他的工作調動歷程

我想那應該就是他的弟兄了

等那對男女要離開時

我禮貌性的對他們點個頭

肥肥說是他當時待在八德當連長時所帶的弟兄

可能他太乖了

所以認不出那先生是誰也沒什麼印象

我跟肥肥說我以後不能太醜得出門

不然三不五時都要遇到認識的人

他哈哈哈的大笑

這一路認識他從旅遊景點.看房子.大賣場.高速公路休息站.IKEA都可以遇到認識他的人

哈...看樣子我不可以對他太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