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肥肥下午上課的時間延後

他怕太晚下課

所以就請假沒去了

回到布袋有點塞車搞的累了哩

出嫁一個禮拜就回家其實應該說是歸寧

不過一點感覺都沒有

鄰居有很少部分人知道我結婚了

我很大方的跟大家介紹我老公

已經不在是戀愛的男女朋友

同學來找我

我也順便找了找同學

帶著新買的像機

肥肥老公陪著我走阿走的散步

好像很久沒走那麼久了

昨天回來北部

阿爸阿母在門口送別

又是一陣的捨不得

昨晚睡覺前我鼓起勇氣

看了當天訂婚迎娶的錄影

有歡笑有眼淚

還有超多痘疤的背

我想假日有空我想把它製作成光碟

分享給我的家人

當作一輩子的回憶

多年之後肥肥老公看到他當天被陪嫁跟陪娶玩遊戲的畫面

我想應該很有趣...

一個禮拜了看了光碟還是淚漣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