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我以前沒辦法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不過...最近我漸漸懂了

在我以前的同事身上看到了這句話的意思

我曾經跟她們家人要好過

也曾經因為她的關係

我受傷過    我難過過   我歇斯底里的哭過

也曾經歡樂過

不過我想大家對於難過的記憶應該會多過於歡樂的回憶吧

對於現在的妳

我從陪伴妳到現在無力幫妳

我想這也是妳當初選擇離開公司

這麼多年來所要獨自面對的

也是妳自己所選擇的

每次遇到公事上面的事情

就要跟我抱怨妳在那公司多麼的淒慘

我每每也都會難過

前幾天跟同事聊一下

資深的大姐果然不一樣

一聽就知道妳在那家公司的身份...

真是不讓我佩服

我那時突然心裡湧現了那句話...

心裡就會覺得釋懷多了

經過這麼多年

風風雨雨也慢慢有水露石出的時候

我想現在我對妳不在有恨...

現階段也不可能恢復以前的友誼

因為這都是妳所選擇的人生

我想不只是我看清了幾個人

妳也更了解妳做的選擇

當初覺得不好的事情

現在回頭看看還是當初的答案嗎

不過我還是會謝謝妳陪我走過初出社會的日子

希望妳們母女都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